凭君取扇听我歌

        又一次梦见自家刀刀了,还是一如既往在醒来以后只记得一点点,少得仿佛饼干碎屑一样的片段。这次来的,鹤球是基本上每次都在的啦,此外似乎还有歌仙清光安定咪酱,大概都是第一次在梦里见到……?啧,连具体都有谁也记不清了,真是让人烦恼。
        唔,现在唯一还记得的片段是,他们跟着我回到了我梦里所住的地方,晚上玩够以后就各自睡去了。早上我醒来的时候,看到有好几个睡在客厅的沙发上,姿势就是那种小奶猫们一个搭着一个的样子,特!别!特!别!可爱!鹤球好像是在里面的床上,裹着被子侧躺着睡得正香。我正打算悄悄爬上床从后面搂住他的腰,然后就毫无征兆地醒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醒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醒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卧槽我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醒啊啊啊啊啊啊啊,放我回去我都还没抱到呢!!!!能有一次偷袭(。)鹤球的机会有多不容易你知道吗!!!!
        ……好想学控梦啊,这样也许就不用突然在不该醒的时候醒来,也不会记不清梦里发生的事情了吧?

评论(2)